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3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启峰及各科科长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何东华主任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东华主任指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印发方案,成立组织,制定计划,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办落地生根。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