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同心协力 共抗疫情—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11-0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409035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焦作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022年11月2日,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副主任赵彦斌,解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国庆,解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冬燕同市南水北调中心部分志愿者一道,来到焦作市解放区民生街道办事处,慰问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11040903571

        解放区民生街道辖区面积3.1平方公里,下辖5个社区,常驻人口4.3万人,驻区企事业单位48家,是我市的商贸、文化、信息中心。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民生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从严从紧落实重点人员管理工作,细化卡点管理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管理,不断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微信图片_202211040903572

      慰问团队一行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防疫情况汇报后,对他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身处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和自身安全。一声问候,点滴关怀,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把支持支援基层防疫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