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0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20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建慧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建慧书记全面总结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不足,并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压力动力,在推动常态长效中巩固拓展成果,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营造浓厚氛围。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直表示,将始终牢记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认真总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工作实际,持续解放思想观念,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为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2_proc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