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党建
省南水北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11月1日上午,党总支书记余洋主持省南水北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余洋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学习内容,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示范引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充分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丰富学习载体,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活动,采取集体学习、研讨、讲座、培训班等多种方式,推动学用结合,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要指导工作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履职全过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能力,以南水北调工作的履职成效检验学习实效和政治担当。

  学习中心组成员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自觉学习、带头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作示范,在真信、真用、真行上作示范,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