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会内涵要义 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31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0月28日,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党总支书记孙卫东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管理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张建民主任就深入抓好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出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张建民主任指出,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党的二十大召开于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百年大党再启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是历史上一座伟大丰碑。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尤其是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深化理解“六个必须”“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五个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准确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张建民主任强调,掀起学习高潮,认真组织南水北调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南水北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政治责任,建立学习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和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带头,组织分层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先学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学习的必修课、首修课;创新方式方法,机关、管理处党支部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谋划具有南水北调特色的学习贯彻自选动作;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展板及“许昌南水北调公众号”、南水北调党建群、学习强国等新媒体抓好宣传,广泛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

     张建民主任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结合南水北调“安全供水、服务移民”主业主责抓好贯彻;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单位主体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全力奋战第四季度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高效推进重难点工作,聚焦保障许禹供热管线穿跨总干渠、开发区供水工程建设、总干渠影响工程实施,协调推进沙陀湖建设、水费征缴等重难点工作,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推动重难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守牢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做好安全供水和移民信访稳定工作,以南水北调一域之稳定为全市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