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图说丨河南许昌:南水北调看变化
时间:2022-10-31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南水北调总干渠通水至今,为河南省许昌市的环境带来了巨大变化,为许昌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为庆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8周年,由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南水北调看变化”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近日结束。共组织30余位签约摄影师,赴南水北调总干渠兰河渡槽、冀村深挖方段、梁北采空区段、颍河倒虹吸进口和濯缨亭、禹州市城市阳台以及建安区、襄城县、长葛市移民村进行了采访。一幅幅精美的图片,记录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以来,给许昌生态环境及人民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图为丹江水如翠绿玉带流淌在中原大地 上。

徐永华 摄

丹江口库区移民的幸福生活 黄晓伟 摄

人们依水而居,享受生活的美好。赵东海 摄

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高文胜 摄

如今的许昌水美景美,飞鸟成群。高文胜 摄

南水北调之兰河渡槽风光 刘喜芳 摄

水天一色,美景如画。李保利 摄

夜景如画 高文胜 摄

水彩颍河 高敬辉 摄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