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开讲“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争做奋发有为的南水北调人”主题党课
时间:2022-10-3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0310926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把南水北调中心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二十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10月28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争做奋发有为的南水北调人”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开始之前,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21031092601

        聂春生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从加强和改进学习的角度和同志们进行交流探讨。聂春生指出,之所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学习,是全面、系统、准确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是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的需要;是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是从自身做起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落到实处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210310926012

        聂春生从“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发扬优良学风,努力克服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运用科学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效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课中讲到,学习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重视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的应有之义。同时,学习也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的必修课,是一个人立德修身、提高能力素质、实现人生价值、抓住未来发展机会的最佳选择。

        为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聂春生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科学的学习方法。他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授,以及生动形象的例子,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学习的意义及乐趣,对学习的重要性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本次党课内容,以先进典范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中心实施“三线三力”工程之际,扎实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着力培养自己的终身学习能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