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配套工程防风险 保稳定 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2-10-14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10月13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配套工程防风险保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郑涛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建设监督科、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维修养护单位)、各县管理所、各现地管理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874235316

  会议通报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维修养护单位、各县管理所、各管理站负责同志对管理所启用、配套工程运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线路巡查、维修保养等工作汇报及近期各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

969251605

  会议传达了鹤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汲取事故教训加强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等重点时段安全防范的通知,传达了关于2022年9月暗访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会上共同研讨《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监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对我市期间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工程安全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338699818

  郑涛在会议上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稳定。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平稳运行,确保“三个安全”,守护好供水生命线。二是细化标准,列清台账。工作要再细,标准要再严,把可能出现的风险逐条列出,严加防范。三是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时刻注重防范化解苗头性问题,做到早预见,早发现,早化解。四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一级责任一级担”,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五是加强工作纪律,做好站区卫生清洁工作,营造整洁的站区环境。卫生情况反应各单位的整体精神面貌,应继续认真落实配套工程站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要求,确保站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