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 坚守岗位,“疫”无反顾
时间:2022-10-18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  坚守岗位,“疫”无反顾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责任。值此“二十大”召开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在临颍县悄然打响。在面对全县静态化情况下,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临颍一、二水厂支线末端管理站及周边地区也位于封控管理区域内。为保障全县居民供水安全及管理站各项设备的顺利运行,管理站工作人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疫情突袭,他们毫不懈怠。管理站值班人员在面对出行受限,生活物资不足、难以维持日常生活的艰难情况下,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社区防控工作,不怕苦,不计得失,实行闭环管理,避免与外界人员接触,为临颍全县居民用水和设备运转保驾护航。



在坚守中履行使命,面对疫情和生活的两大考验,迎难而上,彰显出南水北调人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上下将众志成城、严阵以待,无惧任何险阻与挑战,同全县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疫”,共同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