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0-1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014094745

        10月13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调度会议。会议传达了当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建顺带队飞检焦作水利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我市二十大期间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安全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主持。

       聂春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市委“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要求,努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聂春生强调,要认真落实李建顺副厅长关于压实安全工作“三管三必须”责任、安全排查全覆盖、建立台账细化措施、问题真查真整改等要求,从四个方面做好防风险,保稳定工作。一是细化标准,列清台账。工作要再细,标准要再严,结合中心正在实施的“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把可能出现的风险逐条列出,严加防范。二是加强督促检查。要继续推进9月下旬以来实行的班子成员带队暗访、飞检工作,暗访飞检频次要加密,发现问题,一盯到底。三是落实奖惩措施。要以“红蓝榜”等规章制度为依据,真奖真罚,褒先鞭后,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四是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时刻注重防范化解苗头性问题,做到早预见,早发现,早化解。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