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配套工程36号泵站年度检修工作
时间:2022-09-27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年度检修保生产    安全供水为民生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配套工程36号泵站年度检修工作


  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2014年12月通水以来,已连续安全运行近8年,累计为鹤壁市供水超4亿立方米,在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经济和生态效益,为我市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水源支撑。经过长期的运行,为确保工程运行的持续安全,提升鹤壁供水保证能力,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决定自2022年9月22日起对配套工程36号泵站实施年度检修工作,已于9月27日凌晨恢复供水,在此期间鹤壁启用“双水源”供水。

  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高度重视停水检修工作。9月22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带队赴现场进行督导,在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检修进展,并详细询问了检修工作安排及各工序操作要点。检查过程中,36号泵站负责人汇报了检修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相关保障工作。在听完汇报后,朱成要求现场负责人员,一是确保人员充足,调集有技术经验人员作业,确保施工安全。二是加快检修进度,各施工点同时施工作业、全面推进。三是过程结果双控,100%按操作规程施工到位,确保科学完成质量目标。

  最后,朱成强调,南水北调停水检修项目是大型检修工程,我们要做到精益求精,各单位必须协同一致、互相监督、共同促进,确保早日通水。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坚决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确保我是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助力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