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2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安全和供水安全,9月27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带队深入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管理所、泵站、现地管理站,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IMG_20220923_161437

  朱成主任一行先后到配套工程35-2现地管理站、35-3现地管理站、35-3-3现地管理站及36号泵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查看了人员值班、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了输水管线运行、设备设施维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朱成指出,国庆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供水是我们的第一责任和使命,安全生产既要时刻牢记于心,更要付诸于行动,安全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可有任何的松懈,各岗位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安全生产理念,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IMG_20220927_160738

  朱成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加强工程安全巡查,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人员安全意识,提升人员应突能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国庆佳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配套工程运行安全、供水安全。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