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四个一”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开展“四个一”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廉政教育专题会上,全体人员递交了《清廉家庭承诺书》,共同观看了《家风》《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纪录片。随后,党支部书记何东华从深刻汲取百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准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认真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廉洁从政专题党课。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参加“四个一”系列活动,达到了思想上受洗涤、行动上受教育的效果,并将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依法履职、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61e430e21089b820e56f316e3f915f4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