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水利局调研南水北调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9-27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水利局调研南水北调工作汇报会

   9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汉等一行,到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调研,维护中心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赵局长首先查看了运行控制室,了解我市南水北调线路布局,详细询问了水量指标分配、消纳和供水调度等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南水北调中心关于机构沿革、工程建设、供水管理、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汇报,对南水北调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给予了指导。赵局长指出,一要全面了解全省其他地市南水北调水费征缴情况,借鉴其他地市经验,根据我市情况,向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水费征缴办法。二要对舞阳、临颍两县管理所建设滞后问题进行梳理,形成文字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周交办会议,早日解决遗留问题。三要高度重视“三个安全”,紧盯“国庆节”“二十大”重要节点,加强节假日期间工程巡查和值班值守,坚决确保供水平稳安全运行。四要注重挖掘南水北调工作亮点,以水文化宣传教育为切入点,对南水北调进行全方位、多途径宣传,提升南水北调工作知名度影响力。五要加快设计单元验收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走在全省前列。最后,又到市三水厂支线末端管理站进行查看,慰问管理站值守人员,实地查看配套工程供水管道、制水流程。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