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走进“能力作风建设热线”直播间
时间:2022-09-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414

      9月21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聂春生走进《能力作风建设热线》栏目直播间,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与听众进行了交流。

     首先,聂春生向听众介绍了市南水北调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聂春生表示,为了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中心聚焦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制定学习计划,开设了“南水北调大讲堂”。结合“立足本职,真正负责”专项整治实施了“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素质,锤炼了作风,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聂春生说,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立足本职、真正负责”专项整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中心干部职工中实施了“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以主线把准方向,以金线锚定目标,以红线划定雷池,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力、团队凝聚力、工作执行力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介绍了南水北调工程概况、我市城乡居民及工业用水、生态补水及如何保障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情况后,他说,我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已安全运行2700余天,向全市累计供水4.4亿立方米,直接受益人口160万。其中居民供水3.7亿立方米,生态供水0.7亿立方米,相当于为焦作人民搬来了30个杭州西湖。清澈的丹江水流进了大沙河、龙源湖,流入了百姓家,极大地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聂春生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市南水北调中心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守住南水北调“工程安全、水质安全、供水安全”的底线,加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服务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保障南水北调水能够惠及更多群众,为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