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2-09-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822

      9月23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具体安排部署我市南水北调平安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第一议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重要论述,传达了平安河南、平安焦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下先手棋 打主动仗,全力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和葛巧红书记“扛牢政治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的指示精神,做好我市的南水北调平安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8221

        中心主任聂春生就做好近期南水北调平安建设工作强调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观。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抗牢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尽职尽责确保南水北调“三个安全”。二是确保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稳定供水。要认真落实各种预案,强化安全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水。节前,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站所安全生产进行一次暗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执行业已形成的各项防疫措施,非必要不出市,出行必须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报备和个人防护。四是注重矛盾化解,确保信访稳定。要结合“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积极做好矛盾排查化解,深入做好预防性工作,对信访案件热情接访,妥善处理。五是做好节日期间机关安全保卫工作。

       聂春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中心实施的“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