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举行水源切换推演 保障城乡居民供水安全
时间:2022-09-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9101

      9月22日,一场水源切换模拟推演在焦作府城水厂举行,这次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焦作市水务公司联合举行的模拟演练,是我市为保障城乡居民供水安全举行大练兵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910

      “报告调度中心,接到市南水北调中心通知,因供水受限,需临时停供南水北调水。”

      “立即启动水源切换应急预案!”……随着一道道指令的下达,各参演部门按照预案分工,快速启动各自备用水源,开启管道阀门,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高效联动,圆满完成了这次模拟水源切换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9102

      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以来,我市武陟县、温县、修武县、博爱县和焦作城区居民先后吃上了甘甜了丹江水。为确保南水北调水源供水受限时受水区城乡居民供水安全,市南水北调中心将分期分批在受水区举行水源切换推演,通过推演加强沟通协调,提升联动效率,保障供水安全。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