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0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关于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部署,加大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把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我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在9月16日开展“平安建设集主题宣传”活动。

  9月16日,我中心组织干部志愿者进社区、进站所,面对面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法制建设宣传、扫黑除恶宣传、社会治安宣传、安全生产宣传、消防安全宣传及其他方面专项业务宣传。中心印发宣传条幅12幅,分别在各现地管理站明显位置张贴;制作展板5面,进入共建社区进行展览宣传;利用大厅LED屏幕不间断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口号;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网络渠道多种手段,有机结合、统筹开展。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漯河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平安建设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