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市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督导调研 沈丘县南水北调新增供水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2-09-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持续加强对新增供水工程的协调指导,9月16日,市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带队到沈丘县调研新增供水项目进展情况。

  何东华主任一行首先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开工以来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有关建议。

  何东华对沈丘县南水北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明确指出沈丘县委、县政府及县水利局在争取水量指标方面态度是积极的,思路是开阔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要坚持以习近平关于南水北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到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战略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新增供水工程建设上来。同时,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沟通、汇报,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推动新增供水工程早日建成达效,让沈丘县人民群众尽快喝上优质、甘甜的丹江水。

图片3_proc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