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市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带队开展 帮扶慰问工作
时间:2022-09-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启峰带队到沈丘县卞路口乡马楼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何东华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铁佛堂行政村慰问驻村帮扶人员,并为大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何东华主任带队进行入户走访,详细察看中居住境,仔细询问脱贫以来群众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生活情况,了解掌握近期家中有无生活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图片2_proc

  何东华主任表示,脱贫攻坚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帮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农村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产业进一步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我们将与广大驻村干部一起,不遗余力把帮扶工作落实到底,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图片1_proc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