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2022-09-1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834


         9月5日是 “中华慈善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社会慈善意识,市南水北调中心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精心组织,精心宣传,精心实施,号召中心上下全体职工多渠道多平台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8341

        99公益日期间,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原则采用线上募捐的方式进行捐款活动。大家拿起手机,进入腾讯公益捐款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10元、20元、50元、100元不等,笔笔捐款,凝聚人间大爱。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8342

       除了进行99公益日线上捐款,中心还组织党员参加“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以帮助解决脱贫地区特色产品销售为目的,充分发挥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的作用,带领大家积极购买脱贫地区产品,切实营造了党员支持参与消费助农,以实际行动深化拓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市南水北调中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营造了人人心怀慈善、参与慈善、行善积德、汇成大爱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关注慈善救助,呵护弱势群体,为社会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