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 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1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520


       2022年9月16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根据市水利局党组下发的《中共焦作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印发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和市委第二巡察组9月14日巡察整改督查反馈意见中“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真改实改、长期坚持”的要求,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毛卫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聂春生同志主持,纪检组毛卫华同志在会上就一起渎职案件进行通报并做出警示,中心党务工作直接责任人、科室负责人、主管领导对于巡察中党务工作存在问题,分别在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并接收同志的批评和建议。之后每名党员对照巡察问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毛卫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找的准,挖的深,批评直抵要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整改任务,取得预期效果;三要将整改材料做实做细,不能敷衍了事。

           聂春生同志就强化政治巡察认识、主动履行职能职责、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注重应用巡察成果4个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强调,并要求各位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形成党员率先整改,真改实改的良好整改工作局面。要巩固整改成果,着力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以高质量的整改推进我  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