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闻令而动——许昌禹州市水务保障中心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9-15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14日,为响应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指令,禹州市水务保障中心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时间集结党员干部下沉所属社区核酸检测点,配合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下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从身份核验、扫码登记、群众引导、维持秩序等各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快速有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社区的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和准确率,真正成为帮助社区工作、密切党群关系的一支主力军。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凌晨5:00时开始,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成为社区防疫最美的“逆行者”。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