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省水利厅调研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毁修复项目
时间:2022-09-15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9月13日,河南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副处长李申亭一行就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毁修复项目进行调研。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方森林、四级调研员李留军和许昌市建安区移民工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申亭一行在配套工程17号口门二水厂现地管理站对水毁修复项目中的新建管理房、进场道路及院内地坪抬高、调流调压阀室改造、设施设备的迁建等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方关于水毁修复项目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监理、施工单位的相关工程建设资料。座谈会上,李申亭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毁修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按照省水利厅要求时间节点全部完成水毁修复项目,组织有力、监管到位、成效明显,同时要求我中心严格把关监理、施工工程资料,并按照省水利厅要求组织开展工程验收工作。

图片

图片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