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学习贯彻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14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9月13日,省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胡国领主任传达了刘正才书记在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刘正才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这对全省南水北调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刘正才书记关于理顺体制机制、聚焦职能职责、坚持党建引领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全力做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水费收缴及使用、财务决算、工程验收、保护区范围划定、新增供水项目以及工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全面推进我省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余洋书记强调,2022年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是在省南水北调中心成立之后省水利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南水北调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开拓南水北调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余洋要求,一要加强组织,继续深入学习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指导工作。二要真抓实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保障“三个安全”。三要抢抓机遇,以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契机,理顺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水平。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