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举办“月暖中秋,家风传承”活动
时间:2022-09-1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1308513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相关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廉洁从家出发”教育活动,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文明过节、廉洁过节,9月9日,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月暖中秋,家风传承”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3085130

      活动中,大家全体收看了教育片《家风(上)孕育》该片重点讲述了曾国藩、颜真卿等家族优秀典型家风家训,多角度、全方位讲述了家规家训背后的历史传承、先进人物事迹、感人故事。学习传承优良家规家训,对营造廉洁风气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130851302

      最后在茶话座谈环节,大家一致表示,“正家风”可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家风家训,可以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良好的品德和修养开创南水北调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