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通过市级验收
时间:2022-09-07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通过市级验收

     9月5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市级验收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伟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俊伟、省水利厅南水北调管理处副处长李申亭、市征迁验收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成员名单,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报告,各专业验收组汇报了验收意见。验收委员会成员经过讨论,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征迁安置验收意见书,宣布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正式通过市级验收。

    出席会议的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副处长李申亭向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通过市级验收表示祝贺。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俊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市级验收是对我市的一次大考,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统筹推进、取得突破,为迎接省级验收做好准备。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