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总支部完成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时间:2022-09-02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按照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和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要求,9月2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余洋同志作党建工作报告,对近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休会期间,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党员大会顺利完成预定的议程和任务,会议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