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多措并举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时间:2022-08-3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持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升实战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实现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确实将活动开展效果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采取“三个结合”。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利用集中学习日等时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节前廉政提醒会,常态化开展意见征求和谈心活动;与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组织人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培养了职工知礼仪、讲文明的良好行为习惯。三是建立责任清单。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填写问题清单,查摆自身突出问题,合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四是加强信访稳定。深入丹江口库区移民村调研排查问题,重点排查移民生产、生活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活动,把群众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了移民村社会大局稳定。五是规范运行管理。加大线路巡查频次,积极配合维保单位做好维修养护工作;落实防汛期各项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开展春季消防演练活动,有力保障了南水北调用水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