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干部能力提升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8-3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8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行干部能力提升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坐下身来、静下心来,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听,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表率。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切实找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南水北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贯穿到南水北调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南水北调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以务实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创新,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弱项,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穿跨越工程施工、防汛应急、巡查巡线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教学视频《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此次培训会议为期4天,培训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逻辑、精髓及其深意》《“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等内容。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