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东区管理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启峰及各科室、各管理站(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其峰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创文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各科科长递交了创建文明城市承诺书,科室、管理站负责人分别代表科室和管理站组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何东华主任进行总结讲话,并对我办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站在关系我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工作上来。二是突出创建重点。全面抓好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分包路段卫生清理以及办公区域环境卫生保持等创文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明确工作纪律,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争当文明市民,以过硬作风抓好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

图片3_proc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