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08-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24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班子带队到各现地管理站开展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督导检查工作。

  上午9点,何东华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各管理站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察看了站区卫生环境、电器设备、消防设施、规章制度、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翻阅了值班巡查记录、政治和业务学习笔记、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档案等资料,并严格按照《周口市南水北调办推进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考核表》对各管理站综合情况进行考评赋分。经过评比,前三名依次为:商水现地管理站、西区北站现地管理站、东区现地管理站。

  最后,何东华主任就此次考评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要总结经验,在查漏补缺上下功夫。针对督查考评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平时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具体改进措施,责任细化到人,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销号清零,将问题整改切实转化为补短板、强弱项的行动成果。三要转变作风,在提能增效上下功夫。盯紧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执行,用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推动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圆满完成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