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立足本职 真正负责 市南水北调中心 实施“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
时间:2022-08-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20114250

       8月19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立足本职、真正负责”专项整治暨“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推进会,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聂春生就深入实施“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副主任吕德水、赵彦斌,中心支部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管理站(泵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01119002

      会议指出,实施“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开展“立足本职,真正负责”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在全中心实施抓主线、争金线、守红线“三线立标”和党建引领力、团队凝聚力、工作执行力“三力增能”工程,旨在使“三线”更加明晰,“三力”显著增强,工作质效持续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不断进步,努力营造“党建引领、凝聚合力、提升素质、共同成长”的干事创业氛围,锻造一支具有“强大党建引领力,超凡团队凝聚力,卓越工作执行力”的干部队伍,为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8201119001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的重要意义。在全中心实施这项工程,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主线”的需要;是更好推进建设管理向运行管理转型,突出工作创先争优出彩“金线”的需要;是更加关注职工个人成长,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守底线、提能力、强素质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全面发动、立标增能,以活动实效强力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力,激活南水北调  事业新发展的原动力;要释放团队凝聚力,建设共同成长、创先争优的南水北调人才库;要狠抓工作执行力,做有底线、有底气、有实力的南水北调人。

     会议要求,要引领示范、团结协作,共创共享立标增能成果。要加强领导监督,以上率下有序开展工作;要深挖内部潜力,让干部职工愿参与、敢参与、善参与;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三线三力”工程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真正负责,以“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为起点,坚持主线引领、争创出彩金线、守住红线底线,以强大党建引领力、超凡团队凝聚力、卓越工作执行力,紧紧抓住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同心同德、振奋精神、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南水北调后半篇绚丽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