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省水利厅莅濮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
时间:2022-08-0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3日,河南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石世魁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市水利组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秀成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濮阳市南水北调绿城路管理站、南水北调清丰管理所实地查看,同基层运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基层站所运行管理情况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并就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上,孙文标向水利厅调研组一行莅濮调研表示欢迎,向省厅长期以来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濮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作,全市攻坚一条心,协调联动齐推进。2021年底,濮阳市南水北调水实现全市域覆盖,近400万濮阳人民群众喝上了甘甜的丹江水,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当前,濮阳市南水北调工作实现了从开始工程建设到运行管理的转变,濮阳将持续加强工程运行管理,确保供水安全平稳。希望省厅一如既往的支持濮阳的工作,助力濮阳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石世魁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濮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作,去年底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南水北调水全市域覆盖,南水北调水量消纳率连年增高,最大限度发挥了南水北调水供水效益,造福了人民群众。希望濮阳市能积极探索、主动发力,使南水北调水更好惠及濮阳人民。

  韩秀成汇报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情况。参加人员就工程安全、供水安全、运行管理体制机制、水价水费收取、分配水量调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濮阳市南水北调办、清丰管理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