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16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加助力乡村安全健康,8月13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志愿者深入鹤山区姬家山乡石门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志愿服务活动,助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引导乡村精神风貌移风易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422764456

  现场,邀请来的鹤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专家医生免费为村民开展体检、测量血压血糖,针对心脑血管、呼吸感染、风湿骨痛等疾病耐心细致为前来询诊的村民诊断病情,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咨询。随后,志愿者沿石门村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1040370915

  下一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石门村的实际需求,整合各类资源,用实际行动真正打通宣传、服务、关心村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村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村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1300669723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