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赴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进行调研
时间:2022-08-1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11日,鹤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安建军带队到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现地管理站进行调研并开展安全检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朱成、副主任郑涛、工程建设科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373866836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36分水口刘庄泵站及35-2现地管理站进行配套工程运行调度、巡视检查、安全生产、防汛工作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调研及检查。现场听取了防汛度汛、巡视检查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一线防汛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应对措施。

647690610

  安建军强调,南水北调供水涉及我市千家万户,保障供水是一项既艰巨又光荣的任务。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南水北调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清洁消毒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朱成指出,当前我市仍处于主汛期,防汛和安全生产任务依旧艰巨,疫情防控压力依旧存在,安全生产风险挑战增多,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保证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安全意义重大,责任艰巨。要高度重视运行安全工作,认真落实防汛度汛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安全、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