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水利厅调研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和运行管理工作
时间:2022-08-0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5日,河南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处长石世魁带队到鹤壁市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和运行管理工作情况。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市水利局及市南水北调办相关科室参加。

图片2

  图为: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处长石世魁查看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6号口门泵站运行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达鹤壁后,现场查看了鹤壁供水配套工程泵站、现地管理房和南水北调鹤壁段冯岗沟、淇县杨庄北桥至秦庄北桥等防汛风险点,询问了防汛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配套工程的运行管理情况。

图片5 

图为: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处长石世魁在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下午,在市南水北调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首先,市南水北调办汇报了自配套工程通水以来的运行管理情况。听完汇报后,石世魁对当前工程管理体制机制、配套工程管理机构建设情况及验收工作进展、水量指标消纳、水权交易与水费收缴、水费征缴使用、防洪影响处理工程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6

  图为: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处长石世魁在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针对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朱成表示,一要认真贯彻省水利厅要求,分解到人,细化措施,切实加大力度,推进工作落实。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重塑性改革工作。三要统筹调配人员,充实基层力量,提高安全警惕意识,增加巡视巡逻频次,强化监督监管指导,全力保障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和安全度汛。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