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时间:2022-08-1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311

        8月10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成员王安怡、郝玉明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了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过后,聂春生主任领学了《规则》中第一章至第五章重点内容,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表了对《规则》学习的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规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健全协同高效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对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等方面作了全面规定,对于推进派驻机构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心领导干部要深刻、准确地领会《规则》的丰富内涵,切实把《规则》落到实处。一是要继续深入广泛地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规则》内容,加深理解;二是要大力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三是要把学好用好《规则》与中心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监督促廉、制度强廉等举措,强化程序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