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博爱管理所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时间:2022-08-0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03102854

      2022年8月2日上午,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心组织参建各方,在博爱县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共同开展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博爱管理所项目完工验收工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博爱管理所项目,位于焦作市博爱县科技路以北新规划的柏山路以东(博爱县南水北调水厂北侧),占地约5亩,管理所大楼为四层砖混结构,高度14.80m,建筑面积1301㎡,总投资 279.09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8031028541

      2021年3月25日博爱管理所项目正式开工,在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通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暴雨和疫情防控的各种困难,加强过程控制,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安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22年7月10日工程合同项目全面完工。

     2022年8月2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心、博爱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以及参建各方的代表和专家参加,在博爱县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 按照房屋建筑验收程序及相应规范要求开展博爱管理所项目完工验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31028542

       首先组织参加建设的建设、勘测、设计、监理、施工和特邀专家汇报情况,对实体工程质量进行观察测量,对分部工程技术控制资料进行审查,然后通过验收组充分讨论,对项目总体质量进行客观评价。大家一致同意,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博爱管理所项目完工验收符合房屋建筑验收程序及相应规范要求,验收合格,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