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业务实操考核
时间:2022-07-29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全体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养。7月25日上午,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对全体运行管理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及设备操作综合测试。

        测试分为自动化设备操作与设备软件操作两个部分,分别对配套工程电气设备分闸合闸操作、断电应急处理及站内监控调试等进行了现场考核。通过现场实操打分进行综合排名,深入了解运行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在测试结束后由分管领导对后三名采取谈话的方式来督促学习。

        通过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晾晒测试成绩,公布成绩排名,在实际操作中进一步查漏补缺,夯实学习基础,推动运行管理人员自我加压,自我提高,实现在学习中进步,在考试中巩固,在比较中升华,充分激发我中心运行管理人员积极争先创优、投身学习的主动性,为推动我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思想保证。
        下一步,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将以做好运行管理工作为重点,以“带队伍、提形象、强管理、保运行”十二字方针为指引,以保障配套工程长期安全平稳运行为目的,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构建许昌南水北调事业发展新格局作出鄢陵贡献。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