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07-2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7月20日,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配套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参加。副主任方森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中奎到会监督指导。

762035799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中奎宣读市纪委下发的《以案促改通知书》《处分决定书》,并通报了案情;副主任方森林宣读中心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宣读了当事人的检讨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关键岗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建民主任就南水北调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剖析案件发生原因。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手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聚焦问题纠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心怀南水北调工程“国之大者”,牢记“三个事关”,持续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南水北调“三个安全”;三是结合主业主责,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盯整治重点,按照市委“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要求,强化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导向,通过以案促改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许昌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