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6月29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何东华,支部委员贺洪波、赵启峰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要求,坚守入党誓言,洗涤思想灵魂。随后,支部书记何东华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接续奋斗力量”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并从思想、能力、作风、纪律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

  何东华指出,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着工作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查、找准差距改,不断改造主观世界,锻造过硬本领。二要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底线思维能力。三要在优化作风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注重解决问题、挖掘典型、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效率,树立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经得起历史检验。四要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将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自我管理和家风建设,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格遵章守纪,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