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6月9日,为持续深化国际档案日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办人员档案意识,维护档案安全,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何东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贺洪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通过学习大家对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档案基础知识、文件归档程序、文件归档范围、文件归档要求,档案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等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自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教育活动以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通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全办人员深刻认识档案安全事关政权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牢固树立“档案安全压倒一切”观念。为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提升档案利用效果,促进档案工作不断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