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缅怀先烈先贤,弘扬革命传统”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0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4月2日下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缅怀先烈先贤,弘扬革命传统”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集中观看了抗日题材影片《步入辉煌》,影片以饱满的激情,热情讴歌了杨靖宇将军义薄云天、宁折不弯的民族气节及我中华民族的崇高情操,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洗礼。

  活动中,同志们满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朗诵了一篇篇中华经典作品。“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一句句精美绝伦的诗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朗诵,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

  本次诵读活动重温了先辈功业,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意识,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干部职工在追思和缅怀中不断激励自身进步,增强投身南水北调事业的热情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促进濮阳市南水北调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