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市水利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19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照自己入党志愿书畅谈永怀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心得体会,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回忆入党的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随后,四级调研员张玉堂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入党誓言。

  活动指出,全办党员同志要以本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中干、干中学,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锤炼党性,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不断增长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南水北调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濮阳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