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1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雷卫华主持。会上一是雷卫华主任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 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2、于晓冬副主任领学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学习时报》上的署名文章《高举思想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3、张全红副主任领学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不麻痹不侥幸不犹豫不懈怠 以保过程降雨安全保汛期安全》和 6 月 27 日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4、张会芹总工传达6月9日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精神和6月1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雷卫华以“新征程  再出发,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雷主任提出:一是要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来;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切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和高压意识,弘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雷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凝聚起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