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   浏览量: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郑州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整齐肃立,胸佩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内心,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感受百年大党不变的价值坚守、永恒的初心使命,大家的自豪感、荣耀感油然而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电视片,跟随中央党校副校长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