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张国朝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   浏览量:

  6月30日,根据省水利厅党组安排部署,郑州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张国朝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张国朝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处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阐述了对张国朝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认识体会,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积极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剖析总结出的问题,结合“四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进行整改,力争通过对照、查摆、交流、整改活动,达到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增强战斗力的目的。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