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浚县站所积极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今年6月份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21日,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浚县管理所、35-3现地管理站、35-3-3现地管理站,在浚县县城内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203529

  活动中,浚县站点工作人员通过“走街串巷、敲门入户”的形式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宣传展板向在场群众进行现场答疑、宣传安全配套工程管理办法、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等知识;让群众了解什么是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所带来的益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保护办法的制度。同时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27203515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关于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安全理念和日常用火用电常识,加强了群众关于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安全保护意识,促进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助力形成人人关心配套工程、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在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的同时,也让本站点人员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关于配套工程的安全生产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27203605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