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专班会商会议
时间:2022-06-2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60837531

       为应对今、明天的强降雨过程,市防指启动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6月25日下午17时,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专班会商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的防汛形势,安排了应对Ⅳ级响应的相关工作,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南水北调中线干线穿黄管理处、温博管理处、焦作管理处等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成员、专家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6083754

       专班副组长吕德水宣布了市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传达了《焦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市防汛督导组督导县(市)区工作方案》的通知》。各成员单位对本次强降雨形式进行了讨论研判。按照市防指要求,由我中心牵头成立的了马村防汛督导组,中心副主任赵彦斌担任组长,成员有赵宏伟、李万明、董保军。

微信图片_20220626083753        

       专班组长刘少民对下一步专班防汛工作做出了安排。一是要对南水北调防汛工作有信心,南水北调工程设计标准高,各成员单位首先要对工程本身有信心,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在防汛工作上要更细心专注;二是要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事关国计民生,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开展防汛相关工作;三是要尽心尽责,各成员单位要熟悉各自职责任务,对各专项预案进一步熟悉,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掌握汛情信息,确保度汛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建立联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做到信息互通,确保信息上传下达,进入主汛期,南水北调中线干线驻焦管理单位要每天向南水北调防汛专班报告防汛相关信息;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工程科、运管科及各科室人员进入响应状态,随时准备上岗迎战。值班人员必须做好值守,认真履行职责,无故脱岗失职者,将按有关纪律,严肃处分。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